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山东铁投集团与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03


4月1日,山东铁投集团与中泰证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中泰证券董事、总经理冯艺东出席活动。山东铁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中泰证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浩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王洪带队参观了山东铁投集团展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洪表示,中泰证券作为一家全国大型综合类上市券商,与山东铁投的合作由来已久。目前中泰证券拥有证券、期货、基金、投资等全业务牌照,在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4家分公司、282家营业部,服务财富管理客户880万户,管理客户资产1.2万亿元;股权、债券业务省内市场占比均超过1/3,连续3年位列行业首位。希望与山东铁投在投资银行、财富管理、股权基金、产业研究方面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王卫中介绍了山东铁投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铁投正加快建设“轨道上的山东半岛城市群”,截至2023年底,全省高铁通车里程达2810公里,当前7条高铁同时在建。在建高铁开通后,全省高铁通车里程将突破4300公里,远期规划将达到6500公里。集团组建以来,在铁路建设、运营管理、资金筹措、综合开发等方面作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未来在聚焦主业的同时,与中泰证券在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供应链贸易、市值管理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在企业投融资、资本市场运作、服务实体经济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构建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原则和目标、合作内容、合作协调机制。

中泰证券党委常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海明,中泰证券执行总监、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主任姜天坊,山东铁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学刚,财务总监韩东,总审计师、总法律顾问张敏,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三亿体育安琪拉666推荐河北盛宇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全国的保温产品生产基地--河北大城。地处津保路和廊泊路的交叉地点河北高速集团是主要承担重大专项任务的商业类国有企业,主要运营原由省高管局管理的高速公路项目,实施政府收费高速项目、经营性高速项目的投资。 鲁ICP备14018781号-1